龙华新闻

龙华区8所公办幼儿园今秋开园 可提供学位2700个

编辑:陶倩2021-08-18 09:19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区实验幼教集团和风轩幼儿园环境优雅、设施齐备。

龙华新闻讯(记者 张瑜 通讯员 冯慧 文/图)近日,记者从龙华区教育局了解到,全区有8所新建公办幼儿园将于9月正式开园投用,可提供学位2700个。

据了解,这8所幼儿园分别是龙华区深外龙学校附属金亨利幼儿园、振能学校附属观壹城幼儿园、创新实验学校附属华盛珑悦幼儿园、德风小学附属中森幼儿园、龙华区实验幼教集团和风轩幼儿园、龙华区第六幼儿园玺园分园、龙华区第三外国语学校附属观城苑幼儿园、龙华区第三外国语学校附属非凡幼儿园。

龙华区教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教育是百年大计,而学前教育是学习的开端和基础。近年来,龙华多措并举增加学前教育学位供给,聚焦学前教育提质,启动学前教育提质行动计划,取得了显著成效。接下来,龙华区将充分把握“双区驱动”和“双区叠加”发展机遇,加大学位建设力度,进一步推动学前教育高质量发展。

新闻链接

8所新办幼儿园简介

龙华区第三外国语学校附属观城苑幼儿园:位于观湖街道环观南路与观澜人民路交会处西侧。该园属于观城苑小区配套幼儿园,办园规模9个班,学位270个,幼儿园总用地面积2672.7平方米,建筑总面积2745.3平方米。

龙华区深外龙学校附属金亨利幼儿园:位于民治街道民塘路和民宝路交会处。该园是龙华区教育局下属的公办幼儿园,幼儿园占地面积3000平方米,建筑面积2500平方米,办园规模9个班。

振能学校附属观壹城幼儿园:位于观湖街道观平路与高尔夫大道交会处奥宸观壹城花园内。该园占地面积3600平方米,建筑面积3203.02平方米,办园规模12个班,是一所具有森林特色的幼儿园。

创新实验学校附属华盛珑悦幼儿园:位于龙华街道鸿尚路与东环一路交会处,该园占地面积5400平方米,建筑面积4800平方米,户外活动面积3306平方米,办园规模18个班。

德风小学附属中森幼儿园:位于观湖街道坂澜大道与新樟路交会处东北侧中森公园华府内。该园占地总面积1800平方米,建筑面积1600平方米,办园规模6个班,在整体建设风格上以自然简洁和幼儿建筑相结合,体现该园“自然、天性、探索、成长”的教育理念。

龙华区第六幼儿园玺园分园:位于福城街道机荷高速与龙澜大道交会处玺园小区内。该园占地面积441.8平方米,建筑面积540平方米,办园规模3个班,园舍整体布局合理。

龙华区实验幼教集团和风轩幼儿园:位于民治街道万科和风轩小区内。该园是龙华区教育局下属公办幼儿园,为龙华区梅林关城市更新单元项目配套幼儿园,幼儿园占地面积5400平方米,建筑面积5632平方米,户外活动面积3600平方米,办学规模18个班。

龙华区第三外国语学校附属非凡幼儿园:位于观湖街道观城社区环观中路18号。该园办学规模为15个班,建筑面积为5187平方米。龙华新闻记者张瑜整理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