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

6大场馆+700米健步跑道,前海运动公园等你来打卡!

编辑:施冰冰2021-08-17 09:45内容来源:晶报APP

新闻提要

城市公园为市民提供了触手可及的休闲游憩场所,但往往缺少专业的大型运动场地。前海运动公园以专业、运动为主题,切实为市民提供了更多样丰富的游憩、运动体验。

晶报APP2021年8月17日讯 城市公园为市民提供了触手可及的休闲游憩场所,但往往缺少专业的大型运动场地。前海运动公园以专业、运动为主题,切实为市民提供了更多样丰富的游憩、运动体验。

前海运动公园位于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区梦海大道与前湾二路交汇处,占地面积约6.72公顷。公园以“专业”“运动”为主题,拥有完备、专业的体育运动设施及健身场所,公园内部设有多个室外运动场地,包含1个足球场、3个篮球场、2个网球场和700米健步跑道,并有卫生间、淋浴间、更衣室、售卖亭等小型配套设施。

作为前海片区重要的城市公园,前海运动公园极为重视绿色生态环境的营造和高品质园林绿化空间的建设,拥有超过5.7公顷的绿化面积,乔木、灌木运用量超过1200株,植物覆盖率高达80%。生态自然的设计手法,结合节能减排、绿色环保的海绵城市理念,地面草坪设置多层次的具有蓄水、净水和释水功能的海绵体,运动场地面层选用绿色、无毒、无味的产品,始终将环保、生态理念贯穿项目设计、建设及运营中。

据了解,前海运动公园按照国际标准,配备了各类运动场地,包括1个标准天然草足球场、3个篮球场和2个网球场。足球场地面积为9600㎡,为标准天然草足球场;运动公园内3片篮球场按照国际性室内标准比赛场地要求设计,面积共约1850㎡;2片网球场共约1400㎡,使用材料具有完全绿色环保、高度抗紫外光性能,在任何气候条件下都坚固的优势。

绿草茵茵、树影婆娑,前海运动公园自建成以来,凭借其舒适惬意的运功环境与高品质景观效果,受到广大市民群众的喜爱,已成为人们运动休闲、游览放松的重要场所,是前海片区又一项精品推广项目。


[编辑:施冰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