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湖北土地整备利益统筹项目启动

编辑:陶倩2021-08-16 09:19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徐蔚昕 通讯员 梁嘉宁)8月12日下午,观湖街道举行观湖北片区土地整备利益统筹项目现场指挥部誓师大会,区委常委、区委(政府)办主任、观湖北片区现场指挥部指挥长韩荡出席。

“观湖北片区土地整备项目总用地面积约55.73万平方米,土地整备后该项目将提供约26公顷连片产业用地,为观湖优化产业布局、加快产业升级、提升城市品质、改善人居环境提供了重要的空间保障。”观湖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人介绍,观湖北片区土地整备利益统筹项目范围涉及观城、松元厦、新田、新澜四个社区,总占地约55.73万平方米,涉及建筑共456栋,总建筑面积约56.38万平方米。观湖北片区紧邻梅观创新走廊,南邻鹭湖中心城,北接观澜商业中心,是龙华六大重点产业片区之一,对鹭湖中心城开发建设具有重大意义。

观湖北片区土地整备利益统筹项目现场指挥部包含12个功能组、15个入户签约小组,目前建筑测绘、信息核查、入户调查、村界指认、厂房用途认定等工作正稳步推进中,预计今年年底前完成土地整备留用土地实施方案审批,2022年3月底完成协商谈判和签约工作。

誓师大会上,韩荡强调,一是要提高站位、强化认识、知重负重、砥砺前行,不断增强工作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力争以最短的时间,打一场漂亮的攻坚战;二是要坚持原则、勇于担当,突出政策引领,加强宣传引导,推行包宣传发动、包谈判签约、包腾空房屋、包信访接待的一站式一线工作法,高效推动项目征拆工作;三是要精心组织、周密实施,加强上下联动、左右配合,严明工作纪律,以“功成不必在我”的胸怀和“功成必定有我”的锐气,以实际行动向龙华广大人民群众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