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清华社区创新形式开展专题党课

编辑:陶倩2021-08-13 09:49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陈欣 通讯员 王超女)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心走深走实,促进党员干部从中汲取砥砺奋进力量,近日,龙华街道清华社区党委积极创新活动形式,携手天健集团龙华碧道建设项目临时党支部以碧道为纽带,以党建为核心,开展以“行走的党课,不变的初心”为主题的结对共建活动。

日前,清华社区党委牵头组织党员、群众走进茅洲河碧道试点段,以茅洲河碧道曾经的臭气熏天实现到地表IV类水标准的逆袭为引,通过“走一走、悟一悟、讲一讲”,讲述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党员、群众为天健集团发扬敢闯敢拼、敢为人先的精神,党员先锋抢先驻扎一线,用“绣花”功夫全力打造这条“水清岸绿、鱼翔浅底、水草丰美、白鹭成群”的生态廊道的事迹感动。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此来激励自己,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社区建设贡献力量。

清华社区党委表示,将继续坚持探索党建新模式,以碧道为纽带、以党建为核心、以党员先锋为引导、以支部结对共建为依托,践行初心使命,全力推动落实惠民利民安民工程,努力提高居民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