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上芬社区居民线上竞答学党史

编辑:陶倩2021-08-13 09:49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王雪敏)为提高社区党员、居民、青少年学习党史知识热情,在党史学习中补足精神之钙,传承红色基因,日前,在民治街道上芬社区党委、团委的指导下,东头社区居委会联合上芬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东头社区“党建知识齐学习”线上知识竞赛活动。

活动开始前,工作人员在线上和线下广泛宣传,吸引广大社区居民积极参与,鼓励家长带着孩子一同学习。线上知识竞赛由党史宣教和知识竞答两部分组成,参与居民线上竞答并积分。此次竞赛内容涉及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等相关知识,虽然是线上比赛,但竞争也是相当激烈,大家“你追我赶”,争取答得对又答得快。“通过这种方式进行党史学习,方式很灵活,调动了大家的积极性,也不占用工作时间。”社区一名在职党员表示。

东头社区居委会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群众的爱党爱国之情。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