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樟坑径社区多形式宣传防疫知识

编辑:陶倩2021-08-13 09:44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徐蔚昕 通讯员 李婧)为普及防疫知识,助力疫情防控,8月10日下午,观湖街道樟坑径社区开展“全民防新冠健康你我他”宣传行动,以卡口设点、走街串巷、悬挂横幅等方式,科普疫情防控知识,提醒居民做好个人日常防护。

据悉,此次疫情防控宣传活动由樟坑径社区党委牵头,联合上坑社区居委会公共卫生服务委员会,广泛发动辖区党员、退役军人、城管网格、妇联、青年义工等近20人参与其中。当天活动点选取在人流量较大的社区围合卡口,通过横幅、大喇叭、宣传折页等进行宣传,社区工作站工作人员在摊点入口处检查进入人员的粤康码、行程码,为没有佩戴口罩的居民派发一次性医用口罩,并提醒居民要做好个人日常防护。

“红、橙、粉马甲”和“小蓝衣”组成的宣传小分队走街串巷,到辖区商业街、店铺、路口开展防疫宣传,队员们一边派发防疫宣传折页,一边科普防疫知识,做好防疫解释工作。此外,还在电瓶车上安装了车载大喇叭,活动当天电瓶车分时段在村里小巷中穿梭播放“防疫三字经”等防疫知识,努力营造“户户知,人人晓”的浓厚氛围。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