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民治社区开通老年人疫苗接种专场

编辑:陶倩2021-08-13 09:44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王雪敏 通讯员 崔舜铫 王凤梅)“感谢社区提供这么便利的服务”“感谢你们这么贴心的考虑”……民治社区春华四季园的老人家纷纷为社区工作人员纷纷竖起了大拇指。

自开放60岁及以上人群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以来,民治社区积极推进老年人疫苗接种工作。春华四季园小区是民治社区辖区人口最多的花园小区,老龄人口众多,新冠疫苗接种需求量大,但因小区离定点社康距离较远,加上近日不时下起暴雨,老人出行接种疫苗相当不便。民治社区沙元埔公共卫生委员会了解到居民需求后,第一时间发动党支部、居委会、物业等力量登门入户,摸清60岁及以上老人接种疫苗的需求底数,同时积极对接街道公共服务办、民治社康中心,于8月11日上午在民治社康开设老年人疫苗接种专场,分三批次接送60余名老人前往社康中心进行体检、疫苗接种。

据介绍,民治社区党委充分发挥三个社区公共卫生委员会优势,强化社区工作站、居委会、社康、社区党组织、物业、社会组织等的联派联动效应,加大疫苗接种宣传力度,共筑群体免疫屏障,特别是重点推动辖区建筑工地工作人员、出租屋等人员疫苗接种宣传工作,8月11日当天即动员完成660余人疫苗接种。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