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黎光社区强化交通劝导 筑牢安全防线

编辑:陶倩2021-08-13 09:43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黎光社区在辖区车流、人流密集路口开展交通安全劝导活动。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黄舒婷/文 记者 陈建华/图)为倡导辖区文明出行的交通理念,营造文明和谐的道路交通氛围,日前,观澜街道黎光社区组织社区交安站、社区护卫队、城市综合巡查员和辖区志愿者在辖区车流、人流密集的黎光社康中心路口开展交通安全劝导活动。

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面带微笑引导过往的车辆和行人文明出行。同时,结合社区近期重点关注电动车驾驶者文明驾驶行为,对于不佩戴头盔的群众进行及时劝导,耐心劝说存在不文明交通行为的行人,引导其注意遵守交通法规,文明出行。劝导过程中,志愿者向过往居民、车辆派发交通安全宣传单,倡导文明交通行为,普及交通安全法律法规,让更多的居民群众了解道路交通安全知识,营造安全畅通、文明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

黎光社区将结合观澜街道交安工作部署,督导辖区各行业建立交安站,落实企业安全主体责任;同时社区将积极动员党员干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招募更多党员志愿者加入到社区交安交通志愿者护卫队中去,尽可能做到辖区各路口都有志愿者身影,共同努力营造交通安全人人知晓、人人遵守的浓厚氛围。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