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周末党课邀博士来讲课 弘扬新时代“三牛”精神

编辑:陶倩2021-07-20 09:27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王雪敏 通讯员 谭东)7月16日下午,龙华区2021年“周末党课”第三十四期送课进社区学习活动在民治街道上芬社区工作站顺利开展。上芬社区党委班子、各支部班子、辖区党员代表和工作站部分工作人员约50人参加了本次党课活动。

中共中央党校法学博士、龙华区民政局副局长汤哲为本次党课的授课老师,她通过老照片和视频相结合的方式为全体党员带来了“弘扬新时代‘三牛’精神”主题党课,分别从全景和个人视角,展示党和人民共奋斗、同命运的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

现场,参加活动的党员跟随老师的讲解接受了一次精神洗礼。“汤老师讲得真的很不错,学党史,可以更深刻领悟党的初心使命,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投身龙华的现代化新征程!”上芬社区联合第一党支部书记王谦说道。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上芬社区党委以党史学习教育和龙华区奋斗之城建设为契机,深挖辖区资源,引导辖区离退休老党员老干部、退役老兵、驻社区单位组织为社区党员群众讲党史、讲奋斗故事,激发全社区奋斗激情,挖掘更多鲜活奋斗事迹,力争为“数字龙华都市核心”建设贡献上芬力量。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