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新澜社区大力加强“四史”学习教育

编辑:陶倩2021-07-19 09:39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陈恩光 洪海燕)7月13日至14日,观澜街道新澜社区党委组织百余名党员开展“四史”红色教育基地学习活动,分两批次先后参观中共宝安县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纪念馆、南头古城等“四史”学习教育实践基地。

活动中,参观人员通过小程序“跟党走”深圳党史学习教育地图进行实地打卡,并认真聆听讲解员细致的讲解,仔细观看纪实文物、史料图片等,深入了解一段段可歌可泣的革命斗争事迹,深刻感悟革命先辈为了党和人民事业不惜付出鲜血和生命的大无畏精神。活动最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感悟入党初心。

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励了新澜社区全体党员以革命先辈为榜样,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办实事,传承红色基因,将优秀精神发扬在工作中,为推动社区高质量、高标准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