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新联会沟通零距离 提升会员参与感获得感

编辑:卢东勃2021-07-18 08:56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陶倩)为了解民营企业及外商投资企业管理技术人员发展诉求,搭建资源链接平台,保障民营企业及外商投资企业管理技术人员健康成长,7月16日,龙华区新联会第二期“沟通零距离,助力会员成长”主题联谊活动在民主党派服务中心会议室举行。区新联会会长、民营企业及外商投资企业管理技术人员代表参会。

会上,参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表示要将自己的事业发展与党的事业和民族复兴紧密联系在一起,更坚定地听党话、跟党走,做到党有号召,新阶层有行动。

在随后的分享交流环节,各民营企业及外商投资企业管理技术人员代表分别介绍了各自公司业务发展历程、发展现状、资源需求及平台资源等,分享了各自领域的管理经验。会员之间对彼此业务领域及需求有了进一步了解,为今后资源分享和业务沟通搭建了平台,畅通了会员合作互联的渠道,收获颇丰。

区新联会会长付德梅表示,新联会应继续做好政治引领工作,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更好地引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区新联会将依托民营企业及外商投资企业管理技术人员分会,充分了解会员诉求,持续为会员搭建好交流平台,进一步提升会员在新联会中的参与感、获得感。

[编辑:卢东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