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大浪街道开展禁毒宣传 提高全民识毒防毒拒毒能力

编辑:陶倩2021-07-07 10:12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周德萌 通讯员 林凤莉)为进一步推进禁毒宣传教育工作走深走实,持续提高全民参与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和能力,日前,大浪街道综治办组织禁毒社工走进大浪劳动者广场,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禁毒社工通过向过往群众发放禁毒宣传资料及小礼品的方式,丰富居民们对毒品的认知。同时,通过手持“我为禁毒代言”KT牌与禁毒社工合照为禁毒代言的活动方式,向居民宣传了全民禁毒的重要性,让更多的居民自发地为全民禁毒宣传活动打call。居民们通过“我为禁毒代言”的活动积极传播禁毒理念,为营造全民禁毒氛围增添了一份不可小觑的力量。

随后,禁毒社工引导居民们关注“中国禁毒”“深圳禁毒”公众号,学习了解更多禁毒知识,不断增强自身的识毒、防毒、拒毒能力。并积极鼓励大众举报毒品违法犯罪活动,减少毒品社会危害,为构建和谐平安大浪贡献一份力量。

此次活动,向广大群众积极宣传了禁毒、防毒的相关知识,增强了群众的禁毒意识,在辖区内营造了浓厚的禁毒宣传氛围。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