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街道开展专项检查 消除餐饮场所燃气安全隐患

编辑:陶倩2021-07-07 10:09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陈欣 通讯员 陈振杰)为加强瓶装燃气安全管理,保障餐饮场所用气安全,近期,龙华街道开展辖区瓶装燃气安全专项检查。

据介绍,前期龙华街道共排查餐饮场所4427家,发现存在燃气软管喉箍松动、燃气软管材质不符合要求、燃气阀门老化、气瓶倾倒使用、气瓶泡水使用、气瓶间堆放杂物等问题。针对第一次摸底发现的问题,近期龙华街道开展第二轮瓶装燃气专项检查复查,其中,已完成龙园社区123家、景龙社区270家、玉翠社区217家、和联社区296家餐饮场所复查。

目前正在复查的社区有清华社区,使用瓶装燃气餐饮场所总数72家,已复查48家。华联社区使用瓶装燃气餐饮场所总数250家,已复查55家。

对存在安全隐患的餐饮场所(含复查未整改的),龙华街道已责令餐饮场所负责人立即采取整改措施,责令燃气供应单位辅助餐饮场所进行整改,并将隐患整改情况转发至社区工作站,对其进行督促整改,并纳入日常管理。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