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2022年度深圳市工伤预防重点领域启动工伤预防项目申报

编辑:陶倩2021-07-07 10:05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袁春燕 通讯员 才华)日前,记者获悉,2022年度深圳市工伤预防重点领域协会、企业的工伤预防项目申报工作已开启,项目经费最高可申请85万元。

据悉,为聚焦建筑施工等重点领域的安全生产问题,把责任落实到每一个单位、每一个岗位、每一个人,深圳市把建筑业、制造业、交通运输业、仓储和邮政业、人力资源服务业等行业领域列为2022年度深圳市工伤预防重点领域,并启动工伤预防项目申报工作。经相关部门批准成立、在深圳市合法登记(注册)、具备法人资格、依法独立承担民事责任、依法参加深圳市社会保险、没有重大违法记录,且属于工伤预防重点领域的相关行业协会、大中型企业等社会组织即日起可进行申报。

深圳市社保局龙华分局相关工作人员介绍,工伤预防项目包括工伤事故、职业病预防的宣传项目和培训项目。符合申报条件的行业协会、大中型企业等社会组织,可以申请宣传项目、培训项目各1个,共计不超过2个。申报时需提供项目申请表、可行性报告和实施计划方案等相关申报材料,申报期限截至7月16日。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