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章阁社区新老党员共话初心使命

编辑:陶倩2021-07-07 09:57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黄晓华 通讯员 黎霞)“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近日,在福城街道章阁社区新时代大讲堂里,几位白发苍苍的老党员高举右手,与几十名青年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学习过程中,现场的老党员们戴上老花镜,拿出笔记本,认真记录重要讲话内容,与青年党员交流学习心得。“入党五十多年来,我一直为自己共产党员的身份感到骄傲,作为一名党员,要以史为鉴、学史力行,坚定不移地将党员精神继续传承、发扬光大。”83岁的老党员杨容娇佩戴着“光荣在党50年”纪念徽章,认真学习着。85岁的杨洪章仍然每天关注国家新闻和社区实事,坚持退休不褪色,努力发挥党员余热,“我虽然已经退休了,但只要组织需要,我就一直都在,有一分热就发一分光。”

学习结束后,章阁社区党委书记杨锦天向老党员们表达由衷的谢意和敬意。他表示,老党员们用一生阐释了初心至上的信念,用时间和行动谱写了一曲共产党人勇于担当的赞歌,也为社区青年党员树立了榜样。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