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龙塘社区老党员共商共议庆祝建党百年

编辑:陶倩2021-07-06 09:33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王雪敏 通讯员 蔡乃真)近日,龙塘社区开展了一场老党员议事会。本次议事会旨在发挥社区老党员的能力及价值,共同商讨决议开展以老龄党员为主体的献礼建党百年系列活动。龙塘社区8个党支部老党员代表、社区流动老党员代表共12名老党员参加议事会。

活动中,社工逐一介绍了龙塘社区老党员增能服务项目中献礼建党百年系列活动的初步内容,引导社区老党员对项目的主题进行投票和作个人分享。经过大家的决议,龙塘社区老党员增能服务项目系列献礼活动得到全体老党员的肯定,大家还对老党员关爱探访活动、老党员口述红色故事采编、老党员戏剧小组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据悉,这是龙塘社区为献礼建党100周年而召开的首场以老党员为主体的主题议事会。本次议事会,提升了老党员参与建党百年庆祝活动的积极性,并确定了社区老党员参与建党百年庆祝活动的基本内容。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