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拓空间保发展 努力创造新成绩

编辑:陶倩2021-07-07 09:55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宋彪 通讯员 简晓云)近日,龙华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全局上下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毫不动摇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燃动奋斗激情,狠抓工作落实,在龙华新一轮改革发展热潮中贡献力量。

会议指出,要把握时代要求,坚持党建引领,在加强自身建设上彰显作为。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工作摆在首位,把更新整备攻坚战场作为磨练队伍的“练兵场”,做到支部建在项目上、党旗插在阵地上、党员攻坚在一线,努力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更新整备队伍,弘扬奋斗文化,再燃创业激情,紧紧围绕“数字龙华,都市核心”的发展目标和定位,打造更多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的“龙华样板”。

要一如既往践行党的宗旨,始终把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作为发展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全力推进龙华区中医院、大浪体育中心、樟坑径直升机场等重点民生项目建设,提升全区公共基础设施建设水平,加快构建高质量、可持续的公共服务体系。要保障产业空间,优化营商环境,在拓空间保发展上创造新成绩。总结推广梅观整备项目经验,迅速将战场转至第二轮重点产业片区更新整备工作,掀起一轮新的产业空间大作战,集中释放超500公顷用地空间,为全面建设“数字龙华,都市核心”,构建“一圈一区三廊”空间发展格局扛起“更新整备担当”。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