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国资局(集资局)推进区域性国资国企综合改革

编辑:陶倩2021-07-07 09:54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金璐 通讯员 高怡禧 黄东妮)7月5日下午,区国资局(集资局)召开党组会议,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市、区相关会议精神。

会上,区国资局主要负责人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

会议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区国资局(集资局)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也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要以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契机,抓紧抓实推进区域性国资国企综合改革,力争为全市区级国资国企改革提供龙华范例和样本。

区国资局(集资局)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开展了集中学习研讨,党员代表分享了心得体会,表示此次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感受到作为党员的荣誉感与使命感。接下来,将坚定理想信念,赓续奋斗精神,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在工作岗位上勇挑重担,以实际行动诠释忠诚干净担当,激扬锐气、朝气、勇气、志气,为燃动建设“数字龙华都市核心”贡献国资集资力量,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勇前进。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