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委政法委巩固夯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效

编辑:陶倩2021-07-07 09:53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雪平 通讯员 高纪弘)7月5日下午,区委政法委组织召开干部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马里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

会议强调,一要坚持真学促“深化”,筑牢政治忠诚。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引领,进一步凝聚起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力量,不断巩固夯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效。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全面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做到入心入脑、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纵深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努力打造一支高素质、专业化、奋斗型龙华政法队伍。二要坚持真信促“消化”,厚植为民情怀。要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深入开展形式多样的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实践活动,着力解决好辖区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持续推出便民利民、智慧智能、具有龙华特色的政法公共产品和公共服务,切实将政法工作做到人民群众的心坎上。结合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健全完善执法司法责任体系、制约监督机制,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三要坚持真用促“转化”,推动工作落实。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转化为思想成果和工作成果,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健全矛盾纠纷多元防范化解机制,不断强化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深化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持之以恒推动队伍建设,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龙华、法治龙华,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龙华政法系统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