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深圳今日或有雷阵雨 沿海高地6~7级阵风

编辑:孙逊2021-07-07 08:56内容来源:深圳晚报

新闻提要

随着7月到来,深圳天气正式进入“晴热”和“干烤”模式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7月7日讯(深圳晚报记者 林咪玲 见习记者 钟怡)随着7月到来,深圳天气正式进入“晴热”和“干烤”模式,同时也迎来“台风季”。深晚记者获悉,7月6日14时,南海热带低压中心位于海南万宁东南方大约355公里的海面上,中心附近最大风力有7级(15米/秒),预计该低压中心将以15公里左右的时速向西北方向移动,强度略有加强,并于7日中午前后在海南岛东部一带沿海登陆,强度在7~8级。

在热带低压影响下,7日深圳多云,有雷阵雨,局部大雨,气温27℃~31℃;沿海、高地和海区有6~7级阵风;8日降雨趋于结束;9日~12日晴天到多云,天气炎热,午后局地有短时雷阵雨。

[编辑:孙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