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为企业做好贴身服务 量身打造“政策包”

编辑:卢东勃2021-07-07 08:51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希望企业继续扎根龙华,为龙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龙华新闻记者丁小梅)7月6日下午,龙华区委副书记、区长雷卫华率队到深圳市杰美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福日中诺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倾听企业发展诉求。他强调,将一如既往支持辖区企业做大做强,全力做好服务工作,希望企业继续扎根龙华,为龙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区领导徐志斌、韩荡参加调研。

当天,雷卫华一行首先来到深圳市杰美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走访调研,现场听取了企业负责人介绍公司发展经营状况以及未来行业发展方向等。据了解,深圳市杰美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成立,已扎根龙华发展15年,是一家聚焦智能终端配件保护类领域,集研发、设计、制造、销售及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高新技术开发企业。目前,为加快企业的数字化、信息化、智能化升级,该公司在龙华区建立移动智能终端配件数字智能化产业园,项目选址龙华区高峰社区日成协和园区作为实施基地,项目于2020年12月正式启动。

调研期间,雷卫华感谢该企业为龙华区经济发展所做的贡献。雷卫华表示,龙华是一片干事创业的沃土,将全力支持辖区企业做大做强。他要求,各相关职能部门做好企业贴身服务,主动对接纾困解难,加快帮助解决企业在移动智能终端配件数字智能化产业园项目中遇到的问题;要为企业量身打造“政策包”,并在配套服务、员工子女入学等方面给予支持。同时,寄望该公司继续扎根龙华,聚焦“数字龙华、都市核心”发展目标,为龙华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并多对龙华区的发展规划提供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随后,雷卫华一行来到深圳市福日中诺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实地参观了办公研发等区域,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发展规划等有关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企业现阶段发展情况介绍。据悉,深圳市福日中诺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龙华区规模以上工业企业,于2019年7月由深圳市中诺通讯有限公司出资成立。

雷卫华表示,相关部门和街道要继续加强与企业交流互动,切实解决企业产业用地不足等诉求,为企业发展提供最好的服务。他还勉励企业继续努力,将企业的未来发展聚焦到龙华区重要战略部署上来,推动产业升级,大力发展数字经济。同时,要促进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以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区相关部门也对企业发展诉求一一作了回应。

当天,雷卫华一行还来到深圳北站疫情防控指挥部检查,查看了解移动核酸检测站运行情况。

[编辑:卢东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