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

加速产业布局 深圳第三代半导体抢占技术高地

编辑:贺昕2021-07-05 09:36内容来源:深圳商报

新闻提要

这个项目被列入深圳市2021年重大项目清单,是深圳加快第三代半导体产业发展的一处布局。

青铜剑半导体基地建设。

原标题:加速产业布局 强化制造链条

深圳第三代半导体抢占技术高地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7月5日讯(深圳商报首席记者 王海荣)7月,青铜剑第三代半导体产业基地项目正在紧张施工中。该项目位于坪山区丹梓大道与光科三路交汇处西南角,自年初奠基以来,目前已完成基坑建设,施工方开始建设主体。

这个项目被列入深圳市2021年重大项目清单,是深圳加快第三代半导体产业发展的一处布局。按照规划,这里将建设碳化硅功率器件研发实验室、车规级碳化硅功率模块封装产线,项目总投资3.5亿元,预计2023年4月建成投产,届时碳化硅器件年产能将达200万只。

[编辑:贺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