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桂花社区居民多形式为党送祝福

编辑:陶倩2021-07-05 09:22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饶仕娇 莫治书)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观澜街道桂花社区开展“我为建党百年送祝福”线上活动,社区居民积极参与,通过多种方式表达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祝福。

据了解,此次活动,桂花社区采取线上方式开展,通过建立线上活动群,搭建为党送祝福的云服务平台。活动开始,社区居民踊跃报名、积极参与,用不同的形式表达对党的祝福。有的绘制了色彩分明、饱含祝福的贺卡,借用贺卡上迎风飘扬的党旗、金光闪闪的党徽和充满敬意的文字,表达对祖国的热爱、对党的感恩;有的用真切动人的文字,创作了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克服重重困难、迈向美好明天的赞歌;还有居民书写了颇具情怀的书法作品,表达自己对中国共产党的崇高敬意……居民群众用自己的方式为建党100周年送上独特祝福,活动共收到30份形式多样、饱含真情的作品。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