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澜启动“广东扶贫济困日”系列活动

编辑:陶倩2021-07-05 09:19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付永康)6月30日,观澜街道2021年“广东扶贫济困日”系列活动启动。

此次“广东扶贫济困日”系列活动以现场募捐的形式拉开帷幕。启动仪式上,观澜街道相关负责人作动员讲话,呼吁全体干部职工、各界人士及爱心企业积极响应省、市、区的号召,弘扬慈心为人、善举济困的精神,以行动践行善举,奉献爱心。在街道领导班子的带领下,观澜各直属行政单位、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各社区工作站站长及街道全体工作人员积极响应,分别以现金和扫二维码支付等方式踊跃捐款。据统计,当天募捐善款59876.66元,其中现金25885元,二维码扫码捐款33991.66元。

观澜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旨在广泛发动并组织社会各界积极参与“广东扶贫济困日”系列活动,倡导“巩固脱贫成果,助力乡村振兴”,营造富裕帮贫弱的良好社会氛围,以实际行动促进公益慈善事业的快速发展。接下来,观澜街道将组织开展系列扶贫济困活动,动员和组织辖区企业、房地产公司、商会、非公经济人士参与募捐活动;广泛开展“消费帮扶”活动,助力消费扶贫济困;深化“深企帮千村”行动,引导和鼓励辖区企业助力乡村振兴产业发展。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