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排水公司组织党员参观弓村村史馆

编辑:陶倩2021-07-05 08:54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黄嘉鑫 通讯员 张温妮)近日,龙华排水公司党委开展了“探寻奋斗之路,赓续红色基因”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前往弓村村史馆参观。

弓村村史馆是龙华区“寻迹党史红色龙华”的“四史”学习教育实践基地之一。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全体党员通过馆内一幅幅照片、一件件实物了解弓村村落记忆和弓村的奋斗故事。弓村人民在战争时期展现出的英勇顽强的斗志,在新中国建设时期展现出的奋斗精神,激发了大家赓续红色基因、持续干事创业的豪情。

随后,龙华排水公司党委书记领誓,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全体党员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实际行动传承和弘扬党的伟大奋斗精神,不忘初心、坚定信念,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时不我待的干事激情,奋勇争先,为党的伟大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