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桂花社区青少年观看爱党爱国视频

编辑:陶倩2021-06-30 09:55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包丽娜 尹洁)为庆祝建党100周年,重温红色记忆,传承红色基因,激发社区青少年爱国爱党情怀,6月27日上午,在观澜街道桂花社区党委的支持下,启明星驻桂花居委会团队社工开展了“我想对您说——桂花社区庆祝建党节”线上主题活动,共吸引社区20余名青少年参加。

据了解,本次活动主要旨在引导社区青少年围绕“七一”“抗击疫情”两大主题,制作感恩党、关怀一线防疫人员的视频,以抒发内心的爱党爱国情怀和表达对防疫人员的感激与致敬。活动中,社工在活动群中带领大家观看了《建党节由来》《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历程》和《抗疫真实纪录》等视频,渲染活动氛围。孩子们积极参与,精心制作视频并上传分享,有经典诵读,有讲述红色故事,有防疫情景剧表演以及歌舞等各种内容,充分展现了孩子们的爱国热情,让人耳目一新。

本次活动以“视频”为载体,通过线上“表白”形式,在社区青少年心中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感,进一步号召青少年诵读红色经典,浸润红色文化,感悟初心使命,从而培养有理想、有担当、有本领的时代新人。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