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王卫率队开展“七一”慰问活动

编辑:卢东勃2021-06-30 09:25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走访慰问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陶倩 通讯员 杨奕)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来临之际,6月29日上午,龙华区委书记王卫深入基层走访慰问老党员,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感谢他们多年来为党和国家作出的积极贡献,并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祝福,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区领导韩荡、吴振兴参加活动。

当天,王卫一行首先来到90岁老党员游金妹家中走访慰问。自1950年起至2008年退休前,游金妹一直在龙华担任妇女干部,为龙华建设发展贡献力量。“最近身体还好吗?生活中有没有遇到困难?有哪些事需要我们帮忙?”慰问现场,王卫详细询问老人身体健康状况,为老人佩戴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献上鲜花,并送上了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和慰问金。

王卫亲切地说,在建党100周年即将来临,党中央决定向健在的党龄达到50年的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老党员的关心、关怀和牵挂。听说老人已有70年党龄,王卫连连称赞,衷心祝愿老人健康长寿、生活幸福。

随后,王卫一行来到竹村,走访老党员邓裕顺。邓裕顺今年已经100岁高龄,曾经担任过村长、农村合作社队长和村企业厂长,一直在以自己的方式为龙华地区的建设和发展发光发热。走进邓裕顺的家中,王卫详细了解他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为他佩戴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邓裕顺也由衷感谢党的关心和关怀,并深情回顾入党时的情景,追忆从前建设竹村的奋斗岁月,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党的光荣使命。

走访慰问中,王卫强调,老党员忠诚一辈子、奉献一辈子,为党的事业作出了重要贡献,是党和人民最宝贵的财富。全区各级党组织要把老党员的生活冷暖常挂心中,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切实把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让他们安享幸福晚年。

[编辑:卢东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