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六旬党员当先锋 观湖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带头抗疫

编辑:陶倩2021-06-29 17:39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6月29日讯(记者 胡安坤 通讯员 杜媛)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龙华区观湖街道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67岁的老党员邓自然看在眼里,急在心里。当得知街道办组建党员防疫服务队后,立即向党组织递交“请战”申请,带领支部党员要求加入党员防疫服务队伍。

“作为一名老党员,我虽然退休了,但是共产党员的本色没有褪。在组织最需要的时候,我有义务、也有责任要勇敢站出来,带头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6月1日至今,老党员邓自然每天都关注着疫情的发展态势,响应号召,发动支部党员一起发挥余热抗击疫情,主动要求到鹭湖社区、润城社区核酸采样点,协助值班人员维护现场秩序,指导群众提前出示健康码等。看到社区里的“两委”干部、驻社区领导和工作组们纷纷放弃休假,投入战“疫”,邓自然感慨地说:“虽然我老了,只能做些小事,但是作为党员,关键时刻,更要挺身而出,给群众们做好榜样。”

老党员热心的举动,同时也感动着坚守在岗位上的每一位党员干部。老党员为抗疫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上绽放出共产党员别样的夕阳风采。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