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桂香党群社工支援核酸检测工作

编辑:陶倩2021-06-22 09:26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罗燕兰)6月19日下午,深圳市龙华区启明星社工服务中心驻桂香社区党群社工接到通知,桂香社区核酸检测现场急需人员协助。党群社工团队积极响应号召,按照社区党委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迅速做好人员分工之后,便争分夺秒地投入到社区核酸检测工作中,携手社区党委、医护人员、志愿者、网格员筑牢疫情防控铜墙铁壁。

在高温炎热的天气下,社工们的衣服湿了又干,干了又湿,喉咙喊到嘶哑,但他们没有丝毫松懈,更没有抱怨。在核酸检测现场,社工们积极引导居民有序排队,协助居民进行扫码登记,不遗余力为现场居民答疑解惑,维持现场秩序,确保核酸采样工作有序进行。在等待过程中,有时会遇到居民情绪焦虑与不理解,为了让居民安心,社工们耐心解释,疏导居民的情绪,获得居民理解与支持。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