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雷卫华:落实防疫管理措施 做好隔离人员服务

编辑:陶倩2021-06-22 08:33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杨奕)6月21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雷卫华率队检查辖区部分隔离酒店疫情防控工作情况,要求隔离点严格规范操作流程,认真落实防疫管理措施,做好隔离人员服务工作。

当天晚上,雷卫华一行首先来到龙华街道希尔顿欢朋酒店,检查隔离酒店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和医护人员。检查现场,雷卫华听取了集中隔离点相关情况介绍,详细了解隔离酒店配套设施、后勤保障、人员配置等情况,并前往酒店监控室,现场查看隔离酒店全流程监测管理工作运转情况。他表示,辖区集中隔离点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认真落实测温登记、核酸检测各项工作,筑牢疫情防控的坚实防线。

随后,雷卫华一行来到民治街道深圳北站智选假日酒店。在检查现场,雷卫华听取了隔离点的相关情况介绍,详细询问了各项防疫措施的落实情况,重点查看了清洁区、缓冲区和监控室的运作情况并慰问了工作人员和医护人员。他表示,作为新设隔离酒店,要强化工作人员的相关培训工作,抓紧时间让各项工作迅速步入正轨,确保隔离点平稳有序运行。要保障医疗力量的供给,合理安排好工作人员的轮班轮休,全力做好人员配备和后勤保障工作。要认真按照相关管理规范标准和要求,认真落实集中隔离点的管理措施,筑牢隔离酒店安全防线。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