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福城街道违建治理成效显著 全年任务完成率超70%

编辑:陶倩2021-06-21 10:02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黄晓华 通讯员 曾德铭)2021年是全省违法建设治理攻坚仗的收官之年,今年年初,区查违办下发到福城街道2021年度违法建设治理工作任务109.03万平米。截至目前,福城街道已共拆除消化各类违法建筑76.59万平方米,全年任务完成率超70%,提前高质量完成违法建设治理半年任务。

面对年度任务量比去年翻一番的严峻形势,福城街道党工委、办事处高度重视,继续保持着敢闯敢拼的干劲,积极落实省、市、区关于打好违法建设治理攻坚仗的总体工作部署,专门召开福城街道“攻坚800”任务阶段进度安排研究部署会,研判今年的减存量工作形势,把违法建设治理工作作为“一把手工程”狠抓落实,各部门、各社区紧密协作,形成联动、协作、高效的治理工作机制,全力以赴打好违法建设治理三年攻坚收官战。

据了解,上半年,福城街道紧紧围绕年度违法建设治理任务目标,多途径拆除消化各类违法建筑,截至目前,共拆除消化各类违法建筑76.59万平方米,全年任务完成率超70%,提前高质量完成违法建设治理半年任务。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