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福城街道 线上播放安全教育短片

编辑:陶倩2021-06-21 10:00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福城街道启动2021年“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

龙华新闻讯(记者 黄晓华 通讯员 易章毅/文 记者 陈建华 通讯员 蔡冰艺/图)今年6月是全国第20个“安全生产月”。6月17日,为扎实推进辖区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福城街道采用线上直播的形式,举办2021年“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启动仪式。

安全生产必须警钟长鸣、常抓不懈,启动仪式直播间以一部《守护安全,我在!我们在!》的精彩短片开场,福城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的主要领导及安全生产战线的分管领导纷纷走入直播间,呼吁广大市民、各生产经营单位等社会各界人士共同关注安全生产工作,大力支持隐患排查治理,携手共建平安和谐环境。随后,6名领导嘉宾按亮主屏,标志着福城街道2021年“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正式启动。

启动后,直播间继续播放福城街道安委办精心录制的安全宣传教育短片,分为事故警示篇、理论提升篇、基础治理篇、安全科普篇、线上体验篇五个篇章播放《“两打一整治”第一视角》《安全三宝》《火场逃生自救》等10部原创视频,全方位展示安全建设成果,全面推广安全生产理念,为广大在线市民呈现一场精彩纷呈的安全文化盛宴。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