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网 > 

龙华行动

福城街道执法人员全力协助社区防控疫情

编辑:陶倩2021-06-16 10:00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黄晓华 通讯员 孙灵芝)连日来,为全力支持辖区防控疫情,福城街道执法一中队响应街道支援社区一线号召,第一时间安排50余名党员干部和执法人员前往核酸检测点和社区测温点,协助开展防疫工作。

在前几日的连日核酸采样筛查中,福城街道执法一中队志愿者齐聚挂点支援的茜坑片区核酸检测点,协助开展各项工作。在志愿者和社区工作人员、网格员、检测员的共同努力下,茜坑片区核酸检测任务顺利完成。

除积极投身一线抗疫外,执法一中队对城市管理工作也并未放松。一方面,积极开展防疫宣传,引导群众“戴口罩、勤洗手”,及时接种新冠疫苗,做好自身防护;另一方面积极配合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对辖区文娱场所防疫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摸排,督促文化娱乐场所加强场地消杀,加强出入人员绿码检测。此外,还强化市场、城中村、工业园等重点区域巡查,强力打击危害公共卫生的市容违法行为;并以部门转办和群众举报为依托,加强对非法养殖、不文明养犬等行为整治。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