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澜党群志愿者拓展交流提升能力

编辑:陶倩2021-04-22 09:11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刘雍平 贺红岩)近日,观澜街道党群志愿者团队拓展交流活动在汇食街党群服务V站举行,吸引了16名党群服务志愿者参加。活动以游戏方式贯穿始终,引导大家在娱乐轻松的气氛中增强团队精神,训练解决问题的思路,增强解决问题的能力,大家表示受益匪浅。

活动一开始,现场趣味丛生。专业人士给每个志愿者一张白纸,让大家把自己的想法、生活中遇到的问题等写在纸上。纸张收齐后,在主持人指导下大家排成两个纵队,互相捏捏肩膀拍拍腰,在给别人服务的时候享受到伙伴给自己带来的快乐,气氛很快变得融洽起来。随后主持人将大家分为两组,10分钟后新组成的“雄鹰队”和“阳光队”分别上台,由组长介绍自己的队友,大家响亮地喊出了本组的名字和口号,齐刷刷地摆出别致优雅的造型,赢得了热烈掌声。

在接下来的环节中,主持人将大家写在纸上的问题分成两半,交由两个组分别讨论,寻求解决这些问题的答案。大家各抒己见,踊跃发言。随后,组长上台,宣读讨论出来的答案,其独特的想法和缜密的思路不时赢得台下阵阵掌声。拓展活动为党群志愿者们搭建了一个交流平台,不仅能愉悦身心,更是提升了志愿者的能力,增强了志愿者为人民服务的意识,有力地促进社区形成“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争做优秀志愿者”的良好氛围。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