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大水田社区志愿者积极开展环保宣传

编辑:陶倩2021-04-22 09:06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陈应)每年的4月22日是“世界地球日”,为了唤起社区居民爱护地球、保护家园的意识,让社区居民共同爱护社区环境,营造生态宜居社区,4月18日上午,观澜街道大水田党群服务中心社工联合社区志愿者、社区微马跑队自组织,共同开展“保护环境,从我做起”世界地球日志愿活动,活动共有25名志愿者参加。

当天,志愿者们现场宣传世界地球日的由来、环保小知识,引导社区居民学习垃圾分类,设置“简笔画绘制地球”环节吸引社区儿童的关注,将环保理念从小根植,并通在“保护环境,从我做起”签名墙上签名、志愿者捡拾垃圾的方式来唤起居民保护社区环境的意识,共同营造生态宜居社区。

活动中,志愿者们积极进行环保宣传,耐心讲解垃圾分类小知识,并细心地捡拾“被丢弃的文明”。参与活动的志愿者贾女士表示,通过自己身体力行的宣传,能减少垃圾的丢弃,唤起居民的环保意识,让大家共同保护社区的环境,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