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大富社区广纳民意做优基层服务

编辑:陶倩2021-04-20 08:40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何穆婷 周杰)近日,观澜街道大富社区在陂老街区开展了一次特殊的“有话实说”居民吐槽大会,以“吐槽大会”的形式,倾听辖区居民们的诉求以及意见建议,接受大家“吐槽”,创新形式收集社情民意,倾听群众呼声。

会议邀请了陂老街区指导员、观澜街道社区网格管理中心、街道基层治理办及党建办督导组代表、社区党委主要负责人、社区社工代表、网格员、综合巡查员、居委会代表、市政环卫公司代表、志愿服务协会代表、楼栋长、股份合作公司代表、商户代表和居民代表等30余人参加。

参会人员围绕街区楼栋前垃圾乱丢、垃圾集中投放点故障、巷道绿植维护、不文明养犬等问题进行“吐槽”,观澜街道、大富社区相关相关负责人及陂老街长一一作出回应。会议结束后,在大富社区主要负责人的带领下,大家查看走访街区垃圾投放点、巷道,对居民反映的问题进行现场调研,并现场探讨提出优化改进举措,更好地服务于居民的日常生活。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