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财政局三大举措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编辑:陶倩2021-04-16 09:19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金璐 通讯员 张敏怡)记者昨日从区财政局获悉,自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该局第一时间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潮。该局以悟思想为根本,以办实事为重点,以开新局为目标,立足工作实际,强化责任担当,扎实有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学在深处、干在实处。

区财政局表示,一要以学聚心,快速行动,精心组织动员部署。结合工作实际制定具体方案,带动广大党员干部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二要学史增信,创新形式,坚定信念凝聚力量。坚持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相结合,开展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增强学习教育的吸引力和感染力。三要学史力行,深入群众,践行为民服务宗旨。积极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抓好“十四五”开局之年各项工作任务结合起来,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更积极的财政作为。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