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

去“文和友”打卡绿色出行 交警严查违停

编辑:贺昕2021-04-02 15:48内容来源:深圳特区报首席

新闻提要

深圳文和友坐落于罗湖解放路与和平路交界处,紧邻东门商圈、蔡屋围商圈、人民南商圈,靠近罗湖火车站,不远处就是东门步行街、太阳百货等消费地标。罗湖交警再次提醒,计划前往超级文和友的市民尽量选择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并密切留意交通路况,合理做好出行计划,若遇到交通管制,服从交通警察现场指挥。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4月2日讯 (深圳特区报首席记者 解树森 文/图)深圳文和友坐落于罗湖解放路与和平路交界处,紧邻东门商圈、蔡屋围商圈、人民南商圈,靠近罗湖火车站,不远处就是东门步行街、太阳百货等消费地标。地处罗湖最热闹繁华的地段之一,再加上清明小长假即将来临,前往“打卡”的市民不会少。

大客流量,再加上停车条件有限,罗湖交警将对部分道路采取交通管制措施。

解放路、宝安南路、深南东路、和平路、建设路、新园路、人民公园路、桂园路,或出现交通拥堵情况。

罗湖交警将解放路(西起桂园路——东至建设路)设置为严管路段,采取“路面现场查处+非现场执法“的方式,全方位开展违停查处。同时,在茂业奥特莱斯路段采取“3分钟即停即走”措施。

罗湖交警再次提醒,计划前往超级文和友的市民尽量选择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并密切留意交通路况,合理做好出行计划,若遇到交通管制,服从交通警察现场指挥。

【公交指南 】

地铁:

●地铁1号线:“老街站”G出口,步行约200米即可到达;

●地铁3号线:“老街站”G出口,步行约200米即可到达;

附近公交站:

桂园街道办站:公交108路,381路,下车后需步行。

深圳戏院站:公交M482路,下车后需步行。

人民桥站:公交3、10、12、29、64、85等路线,下车后需步行。

[编辑:贺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