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人民法院24名候选人述职竞选首届“十佳法官”

编辑:陶倩2021-04-02 15:34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丁小梅 通讯员 王佳淑 蔡晓晴)为加强队伍教育整顿,树立先进典型、激发法官干事创业的热情,3月31日上午,龙华区人民法院召开第三次法官大会暨首届“十佳法官”述职报告会。院领导班子、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全体法官及执行员参加会议,部分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特约监督员应邀参会。

会上宣布了2020年度“优秀庭审”“优秀案例”“优秀裁判文书”三优评选获奖名单,并为获奖的法官代表进行颁奖。

“十佳法官”候选人述职是会议的重头。24名候选人依次进行述职,汇报工作业绩、工作亮点,并分享自己独到的工作理念。他们的述职,或激情飞扬,大有舍我其谁的气势,或娓娓道来,于无声处听惊雷,不时赢得现场评委和参会干警的掌声。

述职结束后,龙华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蔡志满强调,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和队伍教育整顿,深化思想认识,压实工作责任;要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抓清案工作,强化执行力,解决突出问题;要以驰而不息的执着与担当,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保持惩贪治腐高压态势。

英模教育是教育整顿活动的重要内容,龙华区人民法院借助“十佳法官”候选人述职报告的形式,引领全院干警树牢学先进、比先进、赶超先进、争当先进的意识,鼓励大家在本职岗位上践行司法为民的理念,努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龙华、法治龙华提供坚强组织保证,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