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润城社区开展“永远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

编辑:陶倩2021-04-01 17:12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4月1日讯(记者 胡安坤 通讯员 尚贺苒)为了大力弘扬爱党爱国精神,缅怀伟人丰功伟绩,3月31日上午,观湖街道润城社区党委联合市委统战部宗教二处、民族处党支部,到莲花山公园开展“永远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瞻仰小平同志,祭奠伟人、追忆伟绩,弘扬革命传统,争当新时代先锋。社区党员、群众、青少年及儿童、教师、企业家代表共6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开始前,参加活动的各界代表全体肃立默哀一分钟,缅怀先烈、致敬英雄。随后,全体党员在市委统战部民族处负责人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初心,并到邓小平铜像献上鲜花,表达对邓小平同志的无限缅怀之情!

据了解,润城社区党委通过开展“永远跟党走”主题教育、党校教授到润城讲“四史”等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