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桂香社区整治自评验收火灾高风险区域

编辑:陶倩2021-03-04 09:27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王君兴)近日,观澜街道桂香社区开展了火灾高风险区域整治自评验收工作统一行动。对社区“三小”场所、出租屋、工业建筑、公共场所开展专项检查。重点检查以上四类场所的建筑防火及安全疏散、消防设施和灭火器材、火灾危险源控制、用火用电等项目。

本次行动共出动45人次,共排查出租屋59栋277间(套),“三小”场所75家,工业建筑3家,公共场所8家,发现隐患35处,现场整改27处;其中电线乱拉乱接8处,已责令相关负责人限期整改。

据悉,桂香社区针对“三小”场所面积小、数量多、分布广、性质杂的特点,建立了网格化常态消防安全检查机制,对排查发现的消防隐患整改情况进行跟踪,坚决“闭环”防范,有效降低了社区的火灾风险,创造了良好的社区消防安全环境。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