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大浪街道:对照“民生七有”不断增强民生福祉

编辑:陶倩2021-03-04 09:11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周德萌 通讯员 章锦国 陈虹)3月3日上午,大浪街道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贯彻落实全省、市、区动员大会精神,对街道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全面动员部署,推动全街道上下迅速掀起学习教育热浪。

会议指出,要紧扣重点任务要求,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街道各级党组织要严格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部署要求,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贯穿于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会议要求,一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要把握历史规律和大势,不断增强工作的系统性预见性创造性;三要深化对党的性质宗旨认识,坚定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四要总结党的历史经验,不断提高应对风险挑战的能力水平;五要发扬革命精神,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六要增强党的团结和集中统一,更加坚定自觉做到“两个维护”。

据悉,大浪街道将关注群众实际问题,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聚焦辖区居民关注的痛点、难点、堵点问题,对照“民生七有”,梳理100项实事清单,切实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扎实办好街道7项民生实事、61项重点工作、130项民生微实事,在为群众排忧解难中,厚植人民情怀,不断强化宗旨意识,不断增强民生福祉。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