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民治街道妇联“三八”妇女节活动出炉

编辑:陶倩2021-03-03 08:35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王雪敏 通讯员 黄国君)美好的三月春光,姐妹们迎来了自己的节日。作为“娘家人”,民治街道妇联也给辖区的姐妹们准备了“节日活动大礼包”,妇女维权宣传、红色论坛、集体观影……同时,12个社区妇联也会举行节日活动。

3月4日下午,民治街道妇联主办的“巾帼心向党·奋斗新征程”宣传活动在德逸公园率先开展,活动将把法治宣传与维权服务送到妇女群众身边,引导广大妇女增强法治意识。现场除了专业心理咨询师和专业律师提供咨询服务,还有各类趣味游戏,让大家玩中学知识。3月7日当天,民治将有两场论坛活动。第一场是“党徽照耀‘她’成长·巾帼奋斗风采说”红色论坛,辖区的全国文明家庭、全国抗疫最美家庭、“三八”红旗手等巾帼代表将集聚在白石龙社区的中国文化名人大营救纪念馆,讲述奋斗故事。第二场论坛则来到了天虹龙华购物中心,民治街道妇联将联合天虹龙购妇委会举行“Shine for her·因她闪耀”女性影响力论坛,邀请来自不同领域的杰出女性,讲述自己的成长故事。

战疫勇担当,巾帼有力量,如今,民治的隔离酒店还有一批巾帼工作者坚守着,民治街道防控办将联合民治街道妇联把关怀和温暖送至她们身边,向她们的付出表示感谢,并送上节日的祝福。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