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澜湖集团党建引领强化安全生产

编辑:陶倩2021-03-02 09:10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观澜湖集团检查消除各类安全隐患。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花丹同 文/图)为认真贯彻落实龙华区节后开工“六个一”要求,3月1日,观澜湖集团党委组织企业安委办、消防办及企业负责人开展节后安全专项大检查,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安全生产各项措施,确保节后安全生产工作万无一失。

观澜湖集团严格落实龙华区节后开工“六个一”要求,由集团党委牵头,各业务单位和班组根据要求,分别对自己的属地管理、作业过程、设施设备、消防管理等方面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全面检查和排查。对排查出的问题进行登记,对能够当场整改的立即督办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下发整改通知书限期整改到位,全力营造和谐有序的安全生产环境。

观澜湖集团党委书记王大力表示,安全生产是企业经营发展的命脉,“党建+安全”不是简单的叠加,而是党建工作与安全工作的深度融合,该集团党委将深化安全生产意识,将党建工作与安全工作融合,高质量推动企业发展,实现党建成果与发展成果双丰收。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