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人民法院组织法警开展实战训练

编辑:陶倩2021-03-02 09:09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法警在练习擒拿动作。

龙华新闻讯(记者 丁小梅 通讯员 潘佳荣 王晓涵 文/图)近日,龙华法院司法警察大队组织节后第一次实战化训练,让所有成员以全新的姿态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为审判工作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当天清晨,伴随着教练员急促的哨子声,司法警察大队安静的宿舍顿时热闹起来,法警们紧张有序集合完毕,精神饱满地迎接全天的高强度训练。上午9时,基本技能体能训练正式开始。在教练员悉心指导下,法警们进行了刑事审判警务保障的组织与实施、约束性警械的使用、擒拿、警棍的使用、警务执勤用语、安全检查、处置突发事件的方式方法等内容的学习。教练员无死角监督训练,及时指出法警在训练中的不足。当天,除了锻炼保障庭审安全、执行生效法律文书和处置各类突发状况的能力,法警队伍还进行了体能训练和实战技巧训练,确保圆满完成各项警务保障任务。

据介绍,区人民法院将继续从严治训、科学组训,锻造“硬核”法警队伍,保群众安全,为平安龙华贡献力量。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