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捷顺科技中心预计年中完成整体搬迁

编辑:陶倩2021-03-02 09:04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捷顺科技中心效果图。

龙华新闻讯(记者 金璐 通讯员 胡倩)正月初八,国内停车行业龙头企业深圳市捷顺科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正式开工。经过健康绿码检验、自动人脸识别测温、派发“开工利是”后,2千多名工作人员有序回到了自己的岗位,安静了10天的捷顺科技大楼重新热闹起来。据悉,开工当日,捷顺科技到岗员工达2552人,到岗率为96%,创历年新高。而位于龙华观澜高新园的捷顺科技新的总部大楼——捷顺科技中心,也进入了紧张的装修准备阶段。

近些年,作为深圳的产业大区,龙华狠抓重大产业项目落地,充分发挥重点项目对工业投资的拉动作用,已经进入工程收尾阶段的捷顺科技中心,正是2019年度深圳重大工业项目之一。

捷顺科技是国内智慧停车领域的领军企业,作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该公司拥有800多名技术研发人员,每年以营收的12%投入研发,形成了从前端硬件到软件平台、支付结算、移动端应用、综合运营的全系列产品,是业内唯一一家集智能硬件生产、平台研发与运营服务为一体的上市企业,面向B端企业、G端政府部门和C端用户,提供通行类智能硬件、(车行/人行)云托管、行业解决方案、城市级智慧停车、智慧停车运营五大服务板块。

捷顺科技中心位于观澜高新园,由A、B栋研发办公总部基地,C栋酒店+精品公寓构成,其将以14.6万平方米的庞大体量,立足智慧城市新生态综合体的定位,打造人工智能与智能制造产业集聚地,依托梅观高速,向南承接原特区内产业转移需求,与深圳北总部基地和深圳北金融中心形成片区联动,向北对接香港高校、东莞松山湖科技创新资源,孵化创新企业。

随着开年返工,捷顺科技中心收尾工程快马加鞭,当前几项重要的准备工作如招商、装修等正按期推进中,预计于今年年中完成整体搬迁。捷顺科技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扎根深圳29年、与经济特区共同成长的智慧停车领域企业,捷顺科技将以总部基地的全面建成为新起点,与片区企业一起为深圳加快建设全球科技产业创新中心贡献龙华力量。随着公司正式开工,捷顺科技中心也全面进入紧张的装修准备工作。

据捷顺科技人力部门相关负责人介绍,正月初八是捷顺的开工日,捷顺历来对开年返工要求严格,往年的开工到岗率均在90%左右。今年全国各地号召就地过年,捷顺科技发动总部及各分公司员工积极响应号召,就地过年比例达62%,开工日2659名员工实到2552人,到岗率达96%,创历年新高。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