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讲好党的故事 做好红色教育“大文章”

编辑:陶倩2021-03-02 09:03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徐蔚昕)昨日上午,在全区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后,区委宣传部迅速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以及省、市、区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精神,专题研究部署龙华区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黄启键主持会议。

黄启键强调,全区宣传系统干部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区决策部署上来。要把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周密部署安排,精心组织实施,确保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

黄启键强调,宣传部作为龙华区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一要积极主动,加强协调沟通,形成工作合力,促进工作高效运转。二要扎实规范,严格按照上级党史学习教育的要求,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三要卓有成效,大力弘扬好“三牛”精神,全力以赴将党史学习教育做出亮点、做出特色,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黄启键对近期工作作出具体部署。一是迅速成立党史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及办公室,并健全相关工作架构。二是加强沟通对接,抓紧制定龙华区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方案。三是抓紧组织召开以党史教育为主题的区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运用新媒体平台开发微党课网课;区文联要迅速发动全区文艺家开展党史题材文艺创作;融媒体中心要加强宣传引导,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结合建党10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讲好党的故事,做好建党百年红色教育“大文章”。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