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库坑社区举办关爱留深老人茶话会

编辑:陶倩2021-02-18 08:59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杨金凤 张丽芳)近日,为了迎接牛年的到来,让社区留深无子女陪伴老人度过一个温暖、舒心的年,根据观澜街道库坑社区党委工作安排,该社区在党群服务中心一楼开展“喜迎新春过牛年”库坑社区关爱留深老人茶话会。

该社区工作人员通过电话邀请了十名留深无子女陪伴老人参加,在活动开始前,就准备好热茶、零食、水果等。临近活动时间,社区老人们陆续来到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做好体温检测工作,并指引他们坐好等待活动开始。活动开始,库坑社区党委送上新春祝福。老人们作自我介绍,互相认识。随后,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把煮好的,香喷喷的、热乎乎的饺子端给老人们,他们吃得津津有味。

在品尝了美味的饺子后,就开始了互动环节,击鼓传福游戏。在游戏中,老人们纷纷与在远方的家人远程视频通话,分享对彼此的思念,送上真挚的新春祝福,场面感人热烈。通过此次活动,长者们纷纷表示,非常感谢社区党委对他们的关怀及安排,让他们新年不再感到孤单和寂寞。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