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教育首届网络少儿春晚如约而至

编辑:陶倩2021-02-18 08:54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张瑜 通讯员 翁球真)为积极营造喜庆祥和的新春氛围,增强教育系统留深过年趣味性,龙华区教育局组织打造“龙华区教育系统留住‘深’情献艺龙华——中小学艺术成果展播暨2021年少儿春晚”。该晚会完整视频于2月12日(大年初一)晚上8:00在“龙华教育”公众号正式首播,为观众带去独特年味。

据了解,首届少儿春晚由龙华区教育系统10所学校近600名师生精诚协作,共同录制而成。时长将近1小时的晚会以龙华教育发展汇报片《凝望·成长》为序,勾勒了龙华教育人的自信风采与积极面貌。晚会正式开始,师生们一同引吭高歌、心手相牵。整台晚会共分为《鼓“乐”齐鸣》《惠风和“唱”》《“舞”谷丰登》三大舞台篇章,全方位展示声乐、器乐、舞蹈才能。

节目保持了一贯的高水准,值得注意的是,本次多个节目的演出者为获得国家、省、市各级各类才艺比赛冠军的同学们,还有留深过年的学子线上录制的歌声与祝福,积极渲染浓厚年味,传递了积极追求、积极心态与积极理念,为社会各界送去来自龙华教育的新春祝福。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