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装满“米袋子”丰富“菜篮子” 市民留深过年有保障

装满“米袋子”丰富“菜篮子” 市民留深过年有保障

来源:龙华新闻 发布日期:2021-02-03 08:49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观澜街道

市场整洁货品多 市民购物更舒心

日前,记者先后来到观澜街道巴迪奥超市、君子布农贸市场、观澜老市场等地实地走访,发现各超市、农贸市场物资供应充足,与平日并无两样。

当天下午,记者来到位于观澜街道君子布社区德茂街36号的君子布农贸市场。该市场2006年建成投用,2019年进行了改造升级。走进市场,各摊位收拾得利索、整齐,鲜果区、冻品区、蔬菜区、熟食区、干菜调料区等划分合理,摊位统一更换为不锈钢台面,显得很整洁。一位摊主表示,受疫情影响,今年春节全家决定留在深圳过年,而且市场也照常开业,所以他仍然会坚守摊位,“今年很多人都没回去,每天来买菜的人还是不少的。”在巴迪奥超市,记者看到超市里各类货物应有尽有,蔬菜水果新鲜整洁,既有散装,也有包装成袋销售的。

与往日相比,超市里充满了年味,各类糖果、干果等年货也摆满了货柜,春节氛围渐浓。带着孩子来购物的市民张女士说,孩子放寒假了,带孩子到观澜湖蹦床公园来游玩,顺便买点蔬菜和年货,“明显感觉到今年春节留在深圳过年的人很多,我好几个朋友都不回去。”


分享到:

来源:龙华新闻 编辑:陶倩